•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玉树机场提前42天完成旅客吞吐量25万人次
  • 玉树机场提前42天完成旅客吞吐量25万人次

    时间:2018-11-06 19:17:36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本网记者 雒婷 报道) 记者从青海机场有限公司了解到,截止到11月2日,玉树机场年度累计完成旅客吞吐量达25万人次,较2017年提前42天。在青海支线机场中旅客吞吐量位居第一。

      上半年在玉树州委、州政府、青海机场公司的有力支持下,政企联合发力,多频次赴民航西北管理局、东方航空、西藏航空、首都航空等,加强沟通,深化合作,不断提高玉树与关联度较高城市间的航空通达性,保证了玉树机场的稳定运营。从10月28日执行冬春航班换季后,虽然减少了一家航空公司在玉飞行,但航班密度仍然保持较高飞行频次,冬春航班换季航班班次从原先的每周72架次,增加至每周76架次。

      目前,玉树机场3家航空公司运营,5个通航点、5条航线,每周有26个西宁、7个成都、4个拉萨、2个北京。进入10月以来,玉树大雾、降雪天气频发,导致多个航班取消等,无疑给玉树机场完成全年生产指标带来较大压力,对此玉树机场本着“提高优质服务,全力争创佳绩”为目标,加强对特殊天气下与机组、签派的沟通协调,加大现场督促指导,提高生产、指挥、调度精细管理水平,确保了玉树机场生产平稳运行。

      临近年末,玉树机场将认真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和青海机场部署安全运行工作要求,积极践行民航局“真情服务”理念,精准对接青海机场公司“全域惠民,全程无忧”活动方案,提前谋划,周密安排,积极开展走村入乡航班、票价信息宣传,为当地广大旅客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为玉树地区的经济腾飞做出积极的贡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