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青海省内蒙古商会成立
  • 青海省内蒙古商会成立

    时间:2018-11-06 19:17:33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本网记者 樊永涛 摄影报道)11月5日,青海省内蒙古商会在西宁成立,该商会将秉承“服务、互助、共赢”的理念,为在青全体蒙商搭建平台。

    商会成立授牌仪式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我省有2万多内蒙古商人,主要从事矿产开发、农牧业生产和科技开发、安全食品生产、蒙餐经营、文化旅游、展览装饰、商贸流通等行业。他们活跃在我省的各个行业,各类工商企业达500多家,规模以上企业有十几家之多,累计产值上百亿,年上缴各项税收数十亿元。吸纳青海省就业人数达数十万人。

      青海内蒙古商会会长王洪亮说,今后商会将发挥在青蒙商的整体优势,为促进青海、内蒙两省区区域经济的快速发展而奋斗。还将全方位了解会员企业需求,倾听会员企业呼声,结合需求为其提供投融资服务、咨询管理、人才引进、法律援助等帮扶服务,切切实实为会员企业做到“整合资源、搭建平台、共谋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