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2018青海省第一届幼儿足球联赛开幕
  • 2018青海省第一届幼儿足球联赛开幕

    时间:2018-10-16 20:56:06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包拓业 摄影报道) 10月12日,全国娃娃足球宣传月活动暨2018青海省第一届幼儿足球联赛在西宁市城北区钢城幼儿园开幕。

      根据《中国足球改革总体方案》精神,在少年儿童中普及足球项目,提高幼儿运动能力和基本足球技能,为青少年阶段参与足球运动打下良好基础,逐步实现做大做强中国足球人口的目标,青海省足球协会积极响应中国足球协会号召,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幼儿足球联赛活动。

      据了解,在2018年上半年开展全国幼儿足球调研的基础上,中国足协经过认真研讨、充分论证,制定了幼儿足球普及工程的实施方案。自2018年下半年开始,幼儿足球普及工程本着“快乐健康、游戏主体、培养兴趣”的主旨,以“3-6岁”儿童为对象,广泛开展在幼儿足球活动。3-6岁是幼儿运动心理、运动兴趣、运动习惯、运动认知和综合运动素质发展的关键期。足球运动不仅可以锻炼身体,对幼儿运动兴趣培养、意志磨练、团结协作能力培养、创造能力培养等具有很大帮助。

      省足协相关负责人表示,首届青海省幼儿足球联赛力求做到专业化、正规化,致力打造青海省幼儿足球的品牌赛事,提升青海省幼儿足球运动水平,给广大爱好足球运动的幼儿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争取让更多的幼儿参与到足球运动中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