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树立全民网络安全意识”――2018年青海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式侧记
  • “树立全民网络安全意识”――2018年青海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式侧记

    时间:2018-09-18 17:46:52  来源:  作者:

    活动现场

      据了解,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是中宣部、中央网信办、教育部、工信部、公安部等11个部委联合举办的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的年度重点戏,到今年已连续举办4届,在发动全民广泛参与、普及网络安全知识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按照中央网信办的统一安排部署,我省已连续举办了4届网络安全宣传周和网络安全日主题活动,直接参与人数超百万,全省共建网络安全的氛围日益浓厚。

      2018年青海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在为期6天的时间里,共设置了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6个主题日活动,相关部门和承办单位在6天时间里,将先后到市内学校、通讯网店、主要广场、金融网点、社区街道等地,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网络安全知识、识别网络陷阱和预防网络通讯诈骗等,让网络安全相关知识深入群众心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