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我省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企业主体宣誓暨精品文艺作品展示活动举行
  • 我省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企业主体宣誓暨精品文艺作品展示活动举行

    时间:2018-06-20 22:12:02  来源:  作者:

      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中央驻青和省内所有企业的配合支持下,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1—5月份,全省共发生各类生产经营性事故68起,死亡47人,受伤92人。同比事故起数减少36起,下降34.62%;死亡人数减少11人,下降18.97%,连续91个月未发生重大及以上事故。

      活动现场,举办了“安全一个家庭共筑和谐社会”大型广场绘图填色,企业一线员工安全承诺宣誓,精品文艺节目展示,以及主题大型展板展出、短信传递等丰富多样的宣传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