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5・19中国旅游日”坎布拉景区举办户外徒步漫游活动
  • “5・19中国旅游日”坎布拉景区举办户外徒步漫游活动

    时间:2018-05-21 15:06:44  来源:  作者:

    启动仪式

      本次徒步大会以"全域旅游 美好生活"为主题,通过活动不仅展示了徒步爱好者的精神面貌和团队风采,同时充分展示了“秘境黄南、灵秀尖扎”独特的自然人文景观,对宣传坎布拉景区、扩大景区知名度,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有力推动了尖扎县文化旅游事业的深度融合发展。

      本次徒步漫游活动参与者年龄最大60多岁,最小的6岁,徒步线路以坎布拉景区小瑶池广场为起点,沿途经过坎布拉景区拉玉宗栈道、哇香宗步道、德洪村、景区氧吧小径,全长约10公里,是集旅游体验、徒步健身为一体的徒步漫游活动,徒步其中的游客在欣赏美景的同时也能感受藏族文化的魅力。

      今年58岁的张文兰是一名资深徒步爱好者,已有近15年徒步经验,在徒步90分钟后,到达德洪村卡点,兴奋的告诉记者“我是第一次来坎布拉景区徒步通过参与本次活动,用双脚丈量坎布拉,感受到景区的自然风光,既锻炼了身体,也磨练了意志。”

      此次活动同步还组织开展了文明旅游宣传、文艺节目表演、非遗、图书进景区、文化旅游商品展示等丰富多彩、特色鲜明的系列活动,让广大游客享受旅游带来健康和快乐,大力营造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支持旅游的良好氛围。

    卡布拉景区李家峡水库

      本次徒步漫游活动由由尖扎县人民政府、坎布拉景区保护利用管理局共同主办,活动举办地坎布拉景区旅游十分丰富,距离西宁市仅100公里。据青海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所考察,坎布拉景区有景点50多处,以国家森林公园、丹霞地貌、宗教文化为主体景观,并有宏大的李家峡水电工程,是游览观赏、藏族风情、消夏避暑为主要功能的综合性自然风景名胜旅游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