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我省青年创业孵化器管理运营人才暨创业担保贷款贴息政策培训班开班
  • 我省青年创业孵化器管理运营人才暨创业担保贷款贴息政策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8-05-21 15:06:44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本网记者 王景 报道)5月18日,由共青团青海省委主办,青海青年创业园承办的2018年全省青年创业孵化器管理运营人才暨创业担保贷款贴息政策培训班在西宁开班,此次培训班是青海省历年来首次也是唯一开展为期近一周的创业孵化器运营人才培训班。

      开班仪式上,青海青年创业园总经理徐国超介绍了青海青年创业园的发展历程及主要工作,解读了本次培训班的教学计划和学员注意事项,并要求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转换角色,服从管理,着重强调培训纪律要求和日程安排。同时,也祝愿在座的学员在培训期间有所收获,从而为建设富裕文明新青海做出应有的贡献。

      青海众创空间创业孵化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田海代表本次参加培训的所有学员作了发言,他表示这次培训学习,是对广大创业孵化器管理人员的一次全面系统的培训学习,所有学员都会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有关孵化器管理知识,提高自身管理素质,了解创业担保贷款贴息政策,进一步完善孵化器服务功能,尽可能的降低创业者的风险,为以后扶持更多的创业者打下坚实的基础。

      团省委副书记冉清总结发言指出,“举办全省青年创业孵化器管理运营人才暨创业担保贷款贴息政策培训班,目的就是帮助创业孵化器解决在运营和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找到当下的生存盈利模式,实现可持续发展,从而营造大众创新创业的良好生态体系,促进青年创业共同体建设,为广大青年创业者提供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创业服务。”

      据悉,此次培训班共两期,本期培训时间5月18日至5月22日,共5天。其中在西宁培训三天,学员们将学习到青春创业扶贫行动、青创中银帮、创业担保贷款贴息等政策解读,5月21日-22日赴陕西杨凌实地学习观摩孵化器管理。第二期培训班拟定于8月中下旬进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