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我省举办庆“五一”职工书法作品展
  • 我省举办庆“五一”职工书法作品展

    时间:2018-04-28 15:10:41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本网记者 樊永涛

      到现场参观的许多劳动者表示:展出的作品主题鲜明,视角独特,具有较强的观赏性、艺术性和感染力,创作者从不同角度,利用多种艺术形式,表达了对劳动的赞美。

      近年来,省总工会致力于提升职工文化素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积极用文艺的方式,大力宣传新时期工人阶级和劳动模范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的主力军风采,扩大了工会的社会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弘扬了“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主旋律,传播了先进文化,为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振奋精神作出了积极贡献。

      据悉,本次展览将从4月27日持续至5月3日,旨在让全省职工交流创作心得,提升文化品位,从而促进传统文化的繁荣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