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踏先烈脚步,追寻信仰之光”――海东支队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主题党日活动
  • “踏先烈脚步,追寻信仰之光”――海东支队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4-28 15:10:41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本网记者 陈郁 通讯员 李建 摄影报道)近日,武警海东支队组织机关干部和基层优秀官兵代表30余人,怀着对革命前辈和红军英烈的崇敬之情,驱车百余公里,来到具有浓厚红色文化氛围的海东市循化县红光上村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开展了以“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的主题党日活动,并在西路红军小学举行设立“追寻信仰之光”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官兵们参观了西路红军纪念馆,缅怀那些为革命事业献身的革命先烈。

      “‘踏先烈脚步,迫寻信仰之光’是我们举办这次党日活动的初心,让支队全体官兵沉浸在浓厚的红色文化氛围中,妥善利用好驻地的红色资源,搞好本年度‘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主题教育,从而达到教育效果。”武警海东支队政委刘东华告诉记者。

    活动最后,参加此次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庄严地高举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了整个广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