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贵南县建档立卡贫困户产业脱贫培训班开班
  • 贵南县建档立卡贫困户产业脱贫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8-03-23 15:46:38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樊永涛 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建档立卡贫困户就业致富技能,实现精准扶贫目标,助力脱贫攻坚行动,近日,海南藏族自治州贵南县首期建档立卡户“挖掘机操作”开班仪式在茫曲镇那然村举行。茫曲镇50名农村劳动力参加培训,其中含建档立卡户22名。

      本次培训为期25天,通过理论知识讲解和现场操作的方式进行。贫困户代表斗果表示,将通过此次培训增强就业创业意识,转变发展观念,珍惜培训机会,通过培训切实掌握一技之长,增强自身就业能力,争取早日实现脱贫。

      此次培训将会有效示范和带动本地劳动力的就业能力,同时也为劳动力市场培养和输送一批紧缺型技能人才,起到扩宽群众增收渠道和满足劳动力市场需求的双重效果,为实现“培训一人、就业一人、致富一户”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