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青海工匠”成全省职教大赛最热词
  • “青海工匠”成全省职教大赛最热词

    时间:2018-03-23 15:46:38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雒婷 报道) 日前,来自全省9所职业院校的63名参赛选手齐聚西宁市世纪职业技术学校,参加2018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之美发与形象设计、烹饪两个专业项目的比赛,选手们在比赛中均以“青海工匠”的高标准要求自己,以精湛的技艺赢得了现场评委的普遍称赞,“青海工匠”成为大赛现场的最热词。

      记者了解到,为期10天(3月12日-22日)的2018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省内18所职业院校的比赛已圆满落幕。大赛涉及农林牧渔、土木建筑、水利、装备制造、电子信息、财经商贸、旅游、文化教育、生物与化工、交通运输、医药卫生、加工制造、能源与新能源、休闲保健类、石油化工等十多个专业大类,共设69个赛项,其中高职组15个、中职组54个,参赛人数达数千人。

      据悉,举办此次大赛,旨在使全省39所中职学校和8所高职院校深入贯彻落实《青海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快现代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精神,加强“工匠精神”的养成教育、体验教育和实践教育,为绿色发展培养更多崇尚劳动、敬业守信、精益求精、敢于创新的“青海工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