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青海民族大学446名大学生赴全省16个县区开展顶岗支教
  • 青海民族大学446名大学生赴全省16个县区开展顶岗支教

    时间:2018-03-16 15:33:54  来源:  作者:

    大会现场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雒婷 报道) 近日,青海民族大学召开2017年师范生顶岗支教实习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18年师范生顶岗支教实习工作动员大会,2017年、2018年顶岗支教实习师生等50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7年师范生顶岗支教实习工作,对2018年师范生顶岗支教实习工作提出要求,并表彰了在2017年师范生顶岗支教实习工作中表现突出的藏学院公保加等13名优秀实习生、张建喜等6名优秀指导教师和杨虎德等3名先进个人。同时表彰了在2017年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获奖的高富莹等63名优秀个人和师范学院、数学院两个先进集体。

      会议要求,全体师生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精神,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师范生培养质量。秉承“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青藏高原精神,组织做好师范生顶岗支教实习工作,继续为青海省教师队伍建设做出新的贡献。全体指导教师要充分发挥专家、教授的作用,做好教学指导、试讲、教学观摩等工作;全体实习生要充分认识教学实践在自身成长、成才过程中的重要意义;全体师生要严格遵守学校和实习单位的纪律要求和规章制度,服从安排,克服困难,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

    3月12日,参加顶岗支教实习工作的师生举行了出征仪式。

      今年青海民族大学446名师范生、19名指导教师分赴果洛州达日县等16个实习点开展为期5个月的教育实习。截止3月13日上午,青海民族大学各实习点师生已安全抵达支教点,根据实习地教育行政部门的安排开始顶岗支教实习工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