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传承良好家风家规家训”和“清廉从政书画摄影作品征集”宣传展示活动启动
  • “传承良好家风家规家训”和“清廉从政书画摄影作品征集”宣传展示活动启动

    时间:2017-10-13 15:28:48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朵海平 摄影报道) 惠风和畅,翰墨飘香。10月10日,西宁市公安局党委主办的“传承良好家风家规家训”和“清廉从政书画摄影作品征集”宣传展示活动在海湖新区启动。

      此次活动以“喜迎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为主题,参展的皆是来自全市公安机关的民警、退休干部和协勤辅助人员的作品,共200余件。这些作品主题鲜明,艺术创新,贴近时代,雅俗共赏,集思想性、教育性、艺术性为一体,对于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民警警廉、醒廉、督廉、促廉、倡廉的热情,进一步扩大文化艺术在警营文化发展的影响力,起到积极的作用。

      在现场记者看到,作品中的一词一句、一笔一划、一草一木、一山一石、一景一物,反映的都是创作者们对党、对公安事业的挚爱,对拒腐倡廉的敬畏。不管是情真意切、以事喻理的文章,或是苍劲有力、风格独特的书法,还是色墨香宣、借物喻情的绘画和摄影,都给人以启迪,令人深思。

      “这些作品是广大公安工作者艺术才华的集中体现,充分展示了我市公安工作者热爱党,热爱公安事业,热爱传统文化,热爱家庭,的精神风貌,展示了我市公安机关警廉、促廉、倡廉、清廉从政的决心。”西宁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了解,征集作品将集中展示3天,西宁市公安局局属各单位民警、辅警、离退休干部和社会群众预计1000多人分批次组织参观。这次宣传展的举办,对于弘扬西宁市公安队伍良好的家风家规家训,推进公安机关清廉从政、加强书画艺术爱好者间的交流,展示公安队伍良好的形象,激励斗志迎接十九大的到来起到积极作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