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激励匠心 筑就中国梦青海生物科技产业园区“高调”表彰10位工匠
  • 激励匠心 筑就中国梦青海生物科技产业园区“高调”表彰10位工匠

    时间:2017-09-30 22:37:43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本网记者崔永焘摄影报道)9月29日,青海生物科技产业园区管委会隆重召开表彰大会,邀请当地的10位省级以上劳动模范现场为10位当选的园区工匠颁奖。

      每位当选的园区工匠被奖励1万元。除了获得一次性颁发奖金外,这些园区工匠还将在职称评定、先进模范评选等方面给予优先考虑,可优先被推荐参加上级的优秀专业人才、技术能手等评选。

      近期,青海省为加大高技能人才培养力度,由省人社厅、省经信委、省财政厅、省总工会和省教育厅联合制定了“青海省企业单位首席技师”选拔管理办法,规定每两年从全省企业一线职工中选拔30人以内的首席技师,授予“青海省企业单位首席技师”称号。近日,19名“青海省企业单位首席技师”已被表彰。

      生物科技产业园区此次表彰的10位工匠,是继青海省表彰企业单位首席技师后,地方(园区)首次对一线优秀技术工人进行的表彰。

      据悉,今年在群团工作改革中刚成立不久的生物科技产业园区群团工作站,积极发挥工会、共青团和妇联组织联合办公的优势,主动作为,在园区全部的企业单位一线技术工人中优中选优,严格按法定程序筛选、公示,而评定了首批10位园区工匠。以激励更多的工人热爱劳动,潜心于技术创新,以更有技术含量的“匠心”共同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

    受表彰的园区工匠

    受表彰的园区工匠文艺表演我为园区工匠点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