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闭幕
  • 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闭幕

    时间:2017-09-28 15:34:47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马振龙报道) 9月27日,青海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闭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本太、苏宁、曹文虎、马伟、曹宏,秘书长贾应忠及常委会委员共39人出席会议,符合法定人数。曹宏主持闭幕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青海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办法》,《青海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青海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重大事项的规定〉的决定》,《青海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青海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和选举问题的决定》,青海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城镇管理条例》的决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本太向新任命的有关同志颁发了任命书。

      会议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杨逢春,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会后,就地举行省人大常委会专题讲座第二十四讲———《中国乡村治理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