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喜迎十九大】 青海住建行业举行“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文艺汇演
  • 【喜迎十九大】 青海住建行业举行“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文艺汇演

    时间:2017-09-28 15:30:48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本网记者 王柯岚 摄影报道)9月26日,在即将迎来共和国68周年华诞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青海省住建厅在西宁举行“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喜迎国庆和十九大文艺汇演。展现出我省住建厅干部职工团结向上、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抒发了青海建设人“咬定目标不放松,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壮志豪情。

      来自全省建设系统的干部职工,唱响催人奋进的铿锵旋律,舞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绚丽的舞台上,充分展现了高原建设者新时代的风采。

      文艺汇演在舞蹈《盛世新章》中拉开帷幕。整台演出歌舞交融、高潮迭起。合唱《共筑中国梦》表达了建设者挚爱高原热土、坚持岗位奉献的真情;舞蹈《爱中华》抒发了各民族心连心携手共建和谐家园的信念;音诗画《我的祖国》、小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舞蹈《战歌》等节目,分别从不同侧面体现了青海建设人热爱祖国、祝福祖国、扎根青海、奉献年华的激情,反映了青海建设事业的发展变化。整场演出形式多样,紧扣时代脉搏,紧贴现实生活,用汗水浇筑谱写城乡恢宏“歌曲”的建设职工,舞台上的歌舞同样精彩富有魅力。

      十八大以来,青海省住建厅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围绕“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和“四个转变”,团结一心、与时俱进、顽强拼搏、攻坚克难,用实际行动开创了住房城乡建设事业新局面。

      去年,青海省住建厅在年度绩效考核、脱贫攻坚、精神文明建设、综治维稳、财务决算、党风廉政建设等8个方面的工作获得全省考核评比优秀,全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在厅局排名列第二位,建筑业、房地产业增加值占全省国内生产总值的比重近五分之一,用优异成绩,履行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庄严承诺。

      此次汇演过程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整场晚会在歌伴舞《和谐家园》中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丰富了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了住建系统党员和干部职工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激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