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青海省第三届健身瑜珈比赛完美落幕
  • 青海省第三届健身瑜珈比赛完美落幕

    时间:2017-09-25 15:54:54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崔永焘 摄影报道) 9月23日下午,2017年“米澜之星·万达广场”杯青海省第三届健身瑜珈大赛在西宁完美落幕。近两百名健身瑜珈运动爱好者在西宁万达广场向公众完美展示健身瑜珈运动魅力,并决出了名次。

      大赛包括健身瑜珈百人展示、健身瑜珈单人赛组、双人赛组和集体赛组,吸引到省内高校、企事业单位、瑜珈会所、健身俱乐部等10多支代表队近两百人参赛。在舒缓流畅的音乐伴奏下,选手们为观众奉献了一场健身瑜珈视觉盛宴,让更多观众了解健身瑜珈魅力,鼓动更多人参与全民健身活动。

      本次大赛是由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会主办的又一大型健身赛事,不仅深受群众喜爱,也具有较强的推广普及性。赛事由青海省健美操健身健美协会、青海米澜之星整形美容医院有限公司、西宁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承办。

    百人健身瑜珈展示

    单人组比赛双人组比赛集体比赛青海大学学生表演健身操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