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共青团宁夏区委十二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 共青团宁夏区委十二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19-01-24 17:50:21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QYT_4195.jpg

    会议现场。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祁瀛涛)1月23日,共青团宁夏区委十二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银川召开。自治区党委副书记、银川市委书记姜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关于群团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共青团十八届二中全会精神;总结回顾了2018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的任务;审议通过《共青团宁夏区委关于进一步推进从严治团的意见(修订稿)》,审议通过《共青团宁夏区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关于抓紧从严治团 着力加强团的基层建设的决议(草案)》。

    QYT_4327.jpg

    分组讨论。

    QYT_4588.jpg

    代表发表自己的意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