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沙湖景区又捧回重量级殊荣
  • 沙湖景区又捧回重量级殊荣

    时间:2019-01-08 17:19:54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备用首选 (1).jpg

    颁奖现场。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祁瀛涛)1月4日至6日,由全域旅游联盟、全域旅游品牌影响力活动组委会主办,山东台儿庄古城、杭州智旅信息承办的全域旅游高级人才培训班暨第二届寻找中国优质景区最美代言人总决赛系列活动在山东台儿庄古城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地市旅游局(委)、旅游协会负责人、高校旅游学院专家学者、中国优质目的地及旅行社负责人国内外主流媒体共同参与。

    宁夏沙湖旅游景区作为第二届「我的景区我代言」寻找中国优质人气旅游目的地及最美代言人(西北赛区)活动暨全域旅游创新发展论坛的承办单位和举办地,在此次活动评选过程中共收获“2018全域旅游优质人气目的地年度品牌影响力TOP10”、“沙湖国际观鸟节——全域旅游优质人气旅游营销事件”、“夏晓凡——中国优质景区最美代言人年度总决赛亚军”三项殊荣。

    沙湖国际观鸟节除了在此次评选活动当中荣获“全域旅游优质人气旅游营销事件”以外,也曾获得“中国旅游风云榜2015中国旅游营销创新TOP10”、“2018年度中国人眼中的丝绸之路旅游十佳品牌活动“等殊荣。

    据悉,「我的景区我代言」寻找中国优质人气旅游目的地及最美代言人活动是全域旅游品牌影响力系列活动之一,是全域旅游联盟推广计划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域旅游联盟通过整合全国各大旅游目的地力量,提高宣传推广成效,用好专业机构、媒体力量,统筹各类宣传平台,充分发挥推广联盟作用。

    备用1 (1).jpg

    美丽的沙湖(资料片)。

    备用1 (2).JPG

    游客在沙湖游玩。(资料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