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银川交警开展“向人民汇报”活动
  • 银川交警开展“向人民汇报”活动

    时间:2018-11-15 17:42:51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胡俊 杨泠然)为进一步提升阳光警务工程质效,自觉接受社会各界对公安交管工作的监督,11月15日,银川市公安局交警分局邀请特邀监督员、媒体记者开展“向人民汇报”活动。

    IMG_0629.JPG

    在金凤区车管业务大厅,受邀监督员和媒体记者听取了公安部“放管服”20项改革措施落地情况的汇报,当了解到银川市所有车驾管业务窗口已全面实现申请材料四个减免、18类业务一证即办、普通业务一窗通办等便民服务类措施在银川均已落地,他们对银川交巡警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切实抓好“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等审批服务便民化,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

    IMG_0689.JPG

    在上海路与泰康街路口北侧隆基大厦停车场,受邀监督员和媒体记者观摩了“疏堵提畅”工程静态交通管理系统应用实效。静态交通管理系统是银川市2018年“梳堵提畅”工程重点项目之一,项目建设包括百度地图APP、交通诱导系统、智慧停车场改造等六个方面的内容。目前,银川市已经完成静态交通管理系统建设及78处新建、5处改造、20处数据对接,一共103处停车场设备改造及数据对接工作。

    IMG_0788.JPG

    在银川市交通安全教育基地,受邀监督员和媒体记者详细了解了银川交通发展史,体验互动式交通安全教育,观看了5D警示教育影片。

    在交警分局指挥中心,受邀监督员和媒体记者听取了智慧交通建设及应用等方面的汇报,并观看了银川交警自创和制作的MV《银川交警之歌》。

    IMG_0799.JPG

    据银川市公安局交警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银川交警将积极响应广大市民群众的新需求、新期待,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各项工作,着力构建安全顺畅、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据了解,银川交警还将邀请银川市客货运企业和出租车驾驶人等团体开展观摩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