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双11”宁夏县(区)长网络直播“叫卖”土特产
  • “双11”宁夏县(区)长网络直播“叫卖”土特产

    时间:2018-11-13 18:12:14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杨洲)“我们红寺堡位于北纬38度,与法国波尔多同处于世界酿酒葡萄种植的黄金地带,这里干旱少雨,日照充足,昼夜温差大,土壤透气性好,种出的葡萄含糖量高、糖酸比适中,酿出来的葡萄酒果香浓郁,口感均衡,余味长而优雅……”在11月11日举办的电商扶贫“2018我是县长我代言”公益网络直播活动中,宁夏吴忠市红寺堡区区长谭兴玲带着葡萄酒、黄花菜、枸杞、牛羊肉和亚麻籽油等当地“土特产”来到宁夏广播电视台直播间,向全国的网友做了热情推介。

    微信图片_20181112082650.jpg

    红寺堡区区长谭兴玲做客直播间向全国网友推介“红寺堡特产”。

    微信图片_20181112082557.jpg

    “红寺堡特产”进了直播间。

    11月11日,由宁夏卫视主办的电商扶贫“2018我是县长我代言”公益网络直播活动在宁夏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宁夏红寺堡区区长、盐池县副县长做客演播厅,为当地的特色农副产品和旅游项目代言。上午11时11分,谭兴玲带着葡萄酒、黄花菜、枸杞、牛羊肉和亚麻籽油等农副产品来到直播间,就这些“红寺堡特产”向网友做了重点推介,直播中,谭兴玲通过线上和网友实时互动,回答网友提出的问题。来自红寺堡区罗山酒庄、汇达酒庄、阳光专业合作社等8家企业负责人分别向网友介绍了20余款农特产品的优势和特点。12时许,盐池县副县长边卡重点推介了盐池滩羊、黄花菜、二毛皮、小杂粮等农特产品,并向网友推介了盐池县古长城、红色革命老区、民俗旅游等特色旅游产品。期间,鹿血酒、土蜂蜜,二毛皮等16款盐池“土特产”悉数亮相。

    微信图片_20181112082446.jpg

    企业负责人向网友做推介。

    这次活动采用“媒体+互联网直播+电商”的全媒体形式进行网络直播,旨在借力电商,精准扶贫,帮助贫困区县销售农副产品和旅游产品。活动通过宁夏广播电视台“红枸杞”客户端、人民日报客户端、腾讯、网易、今日头条等多家网络平台同步直播,网友可以直接下单,所有销售收入都将全部返还给相关企业或农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