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银川市第五届广场民族健身舞大赛启动
  • 银川市第五届广场民族健身舞大赛启动

    时间:2018-10-30 18:34:55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胡俊)为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动群众文化活动常态化、品牌化,全面展示银川各族群众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10月27日,“舞动精彩·幸福银川”2018银川市第五届广场民族健身舞大赛启动仪式在宁阳广场举行。

    mmexport1540629161572.jpg

    本届大赛由银川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各县(市)区文广(文体)旅游局、银川市文化艺术馆、银川市老年人广场健身舞协会承办。为了办好这届大赛,让更多广场舞爱好者都参与进来,既能实现广场舞专业推广,又能促进群众参与,大赛特别设置了广场舞县(市)区组和广场舞群众组,进行分组比赛。在具体群众赛事中,还安排了广场舞队伍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环节,更加突显了各参赛队伍的风采与综合实力。

    mmexport1540629171195.jpg

    据悉,经过初赛、复赛、决赛层层角逐,广场舞县区组、广场舞群众组将各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以及最佳原创奖1名、最佳组织奖1名、最佳推广奖1名。

    mmexport1540629179570.jpg

    据银川市文化艺术馆培训辅导部主任王丽娟介绍,2018年银川市全新创作编排了广场民族健身舞《母亲是中华》、《山笑水笑人欢笑》、《梨花颂》、《幸福的日子赛牡丹》、《幸福拍手歌》、《厉害了·我的国》,这六套广场舞将会在银川市及全区全面推广普及。目前《银川市广场民族健身舞创作与推广工程》已被评为2018年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示范项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