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规范行业发展 银川互联网+医疗健康协会成立
  • 规范行业发展 银川互联网+医疗健康协会成立

    时间:2018-10-30 18:34:52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3.jpg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倪金凤)10月27日,全国一批顶尖的互联网医疗企业在银川宣布成立行业协会即银川互联网+医疗健康协会。协会囊括了好大夫在线、丁香园、微医、春雨医生、唯医骨科、杏树林等40家互联网医疗创新企事业单位。

    2.jpg

    W020181027741025572582.jpg

    新成立的银川互联网+医疗健康协会,将开展对互联网+医疗健康的理论研究,通过严谨的实验设计、真实的行业数据分析等方法,发现互联网医疗的价值和不足,为政策规范和行业标准的进一步完善,提供可靠的依据。建立行业自律机制,倡议全行业“不开展有损患者利益的医疗广告模式,不开展有药品回扣嫌疑的业务,不开展利用公立医院挂号、床位资源获利的业务,坚决抵制任何从买卖隐私信息中获利的违法行为”。推动行业标准和行业规范的建立,目前银川前期试点过程中获批的所有互联网医院,已经全部加入银川互联网+医疗健康协会,覆盖在线问诊、远程诊断和远程医疗、大数据、健康管理、医生教育等各个领域,可以为探索行业标准,提供最全面的第一手资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