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宁东学校落成投用
  • 宁东学校落成投用

    时间:2018-09-11 18:25:38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胡俊)9月10日,宁东基地管委会举行宁东学校开学典礼暨教师表彰活动,热烈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项目--宁东学校落成投用,喜迎第34个教师节。

    _DSC0444.JPG

    表彰宁东教育系统优秀教师。

    据了解,宁东基地是全区产业转型升级、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阵地。2003年从一片茫茫戈壁上起步,历经15年开发建设,成为全区首个产值过千亿元的工业园区,综合排名历史性进入全国化工园区前十强,世界一流国家级现代煤化工基地初具规模。

    _DSC0446.JPG

    表彰师德先进个人。

    为推动宁东基地教育事业发展,自2011年起,管委会相继出台《关于进一步促送宁东基地教育发展的若干意见》等一系列政策措施,投入2.3亿元对5所学校设施设备进行改造,在保持教师原有工资待遇稳定不变的前提下,每年单独筹资500多万元用于绩效考核,中考成绩逐年提升,教育事业取得长足发展。

    _DSC0449.JPG

    优秀教师代表发言。

    _DSC0462.JPG

    教师代表宣誓。

    经过近一年的紧张施工,投资3.98亿元,占地面积200亩,84个教学班,总建筑面积9万平方米,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高速度的宁东学校正式投入使用,为自治区成立60周年如期献上了一份大礼。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