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火热的青春”校园迷你马拉松比赛正式开赛
  • “火热的青春”校园迷你马拉松比赛正式开赛

    时间:2018-03-24 15:03:14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杨泠然)3月23日,共青团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宁夏回族自治区青年联合会、宁夏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主办的“火热的青春”校园迷你马拉松比赛在宁夏理工学院火热开赛。

      比赛现场,选手不仅要完成全程的马拉松还要在比赛中回答关于全国两会及十九大精神的知识问答。“以这样丰富的形式来学习国家的政策常识不仅让我感到非常有趣,还可以强身健体,希望以后可以经常参加这样的活动。”宁夏理工学院计算机学院学生周洁告诉记者。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为了庆祝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宁夏理工学院的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在校大学生通过运动及一系列丰富多样的学习形式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了解国家的政策常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