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单日运送旅客5万人次 银川客运段迎来寒假客流高峰
  • 单日运送旅客5万人次 银川客运段迎来寒假客流高峰

    时间:2018-01-18 15:24:06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徐静)1月中旬,随着各大高校陆续放假,铁路运输迎来了客流高峰。记者从银川客运段了解到,自13日始,该段各次列车客流明显增加,其中17日单日客流达5万人次。

      据了解,本次客流高峰以北京、上海、广州、西安、西宁方向中长途客流较大。其中K359次西安至郑州区段、K1331次太原至济南区段,K1296次襄阳东至西安区段客流较集中。银川客运段特别提醒乘车旅客,各次列车客流密度较大,列车车厢人群集中,乘车旅客易患晕车、感冒、腹泻、过敏等四大“长途旅行疾病”,如在旅行中出现不适,要及时向就近的亲友或者列车工作人员求助,以免错过最佳治疗时机;要把确保自身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不携带铁路明令禁止的易燃、易爆、危险品乘车;上车时要保持秩序,尽量不要拥挤,不要将钱包、手机放在外衣口袋,防止发生意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