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银川千辆闲置共享单车“冬眠”
  • 银川千辆闲置共享单车“冬眠”

    时间:2018-01-18 15:26:49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密密麻麻的共享单车。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祁瀛涛)近日,在银川街头发现摩拜共享单车数量有所减少,记者在一个微信群中得知,大批摩拜单车被停放在银川福州南街附近的一片空地上。

      1月17日,记者来到这片空地,看到数千辆摩拜单车密密麻麻地停放在这里,周围有铁丝网围着,还有工作人员不断把车拉进来,停放在此地。

      此前,国内各大城市均出现过“共享单车停尸场”,那么这里的情况是否也是如此呢?

      为此,记者特向摩拜单车银川负责人致电求证。“这片空地是我们公司特意租来停放闲置共享单车的,由于进入冬季天气寒冷,选择骑车出行的市民有所减少,供过于求的单车停放在路上会影响交通,也不利于城市美观,甚至会被损坏,于是公司决定回收部分闲置车辆。”负责人韩女士告诉记者,这片空地上停放的共享单车数量并不固定,工作人员将根据天气变化和市民需求进行增减,比如前段时间银川迎来大雪,他们就会多回收一些车辆,如果天气转暖,就会多投放一些车辆,方便市民出行。

    密密麻麻的共享单车。

    密密麻麻的共享单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