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国务院安委会第五考核组来宁考核安全生产工作
  • 国务院安委会第五考核组来宁考核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8-01-11 16:10:36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王小梅)1月10日,国务院安委会第五考核组在银川召开现场考核汇报会。考核组组长、交通运输部安全生产总监成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宁夏回族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政府安委会副主任马力主持汇报会并就配合做好考核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根据国务院安委会统一部署和安排,1月9日至13日,国务院安委会第五考核组一行,将对宁夏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现场考核。考核组在听取了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后,分两组对吴忠市、固原市政府延伸考核,随机抽取4个县区政府和部分企业进行现场考核。

      汇报会上,成平介绍了本次考核检查工作的主要目的、相关要求以及在宁期间工作安排。她指出,对省级政府安全生产工作考核,是推动地方政府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的重要举措。考核工作将严格按照考核程序和标准,采取“听、看、查、评”的方式,重点从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依法治理、体制机制创新、加强风险管控、强化基础建设、防范遏制事故六个方面,全面反映我区安全生产工作实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