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红寺堡警方破获特大贩卖毒品案 缴获海洛因3公斤
  • 红寺堡警方破获特大贩卖毒品案 缴获海洛因3公斤

    时间:2018-01-04 17:46:13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胡俊)1月3月,记者从吴忠市红寺堡区公安分局获悉,经过半个多月的缜密侦查,红寺堡警方成功破获一起特大贩卖毒品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缴获毒品海洛因3公斤,查扣机动车2辆,斩断了一条从境外经滇、川、甘等省向宁夏贩卖毒品的通道。

      2017年12月10日,红寺堡区公安分局禁毒民警在工作过程中,获取一贩毒团伙欲从境外向宁夏贩卖毒品的线索,对此分局高度重视,从多部门抽调精干警力成立“12·10”专案组负责案件侦破工作。

      在此后的时间里,专案组民警兵分多路,辗转行程万余公里开展工作。经过4天5夜的不懈努力,掌握了贩毒团伙的人员构成等基本情况。

      12月15日,贩毒团伙成员开始频繁活动,专案组也张开了抓捕毒贩的大网。12月19日凌晨,当运输毒品的货车途径四川省青川县时,被专案组民警成功拦截,当场从货车驾驶室内查获毒品海洛因3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明、张某、杨某红3人。同时,另一组民警也开始收网行动,将其他犯罪嫌疑人乘坐的车辆在红寺堡公安检查站成功拦截,抓获了纪某甲、施某明、纪某乙、马某红4名犯罪嫌疑人。至此,“12·10”厅级毒品目标案件主要嫌疑人已全部落网。

      据了解,该案系宁夏公安机关2018年破获的第一起公斤级毒品目标案件。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