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银川市新增17处违停自动抓拍点位
  • 银川市新增17处违停自动抓拍点位

    时间:2018-01-03 17:37:14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胡俊)1月3日,记者从银川市公安局交警分局获悉,为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秩序,缓解交通拥堵,促进市民文明出行,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和实际道路情况,银川交警决定自2018年1月11日起在新华街友爱街交叉路口东侧等17个点位,利用道路监控设备对路段机动车辆违法停车行为实施非现场自动抓拍。

      据了解,自动抓拍均在禁停标志设定区域内进行;机动车违法停车超过90秒的(在路口及人行横道、公交站牌(亭)限停区内的违法停车行为,将不限时抓拍);路口和路段遇有交通堵塞时等候的不进行抓拍。自动抓拍按一定时间间隔抓拍四张图片,形成违法停车过程。

      银川交警提醒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共同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