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宁夏大学和摩洛哥哈桑一世大学将联合组建研究所
  • 宁夏大学和摩洛哥哈桑一世大学将联合组建研究所

    时间:2018-01-03 17:37:14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王小梅)1月3日,记者从宁夏大学对外合作交流处获悉,日前,教育部发文,批准由宁夏大学和摩洛哥哈桑一世大学联合组建申报的援外项目“‘一带一路’中国-摩洛哥联合研究所”立项。今年宁夏大学将按照国家援外工作的整体要求,通过联合举办国际会议、合作研究、学者互访、互派学生、官员研修等方式确保项目得到有效实施。

      据悉,“‘一带一路’中国-摩洛哥联合研究所”旨在通过双方的优势合作,提高宁夏大学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的能力和水平。自教育部下发申报通知以来,宁夏大学积极组建团队申请,经学校研究批准、自治区教育厅推荐、教育部组织专家评议,日前正式获批立项。去年底,宁夏大学代表团赴摩洛哥哈桑一世大学开展工作访问期间,与哈桑一世大学签署了“‘一带一路’中国-摩洛哥联合研究所”协议,并赴中国驻摩洛哥大使馆就此做了汇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