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2017深圳-银川文化旅游创意产业合作发展高峰论坛在银川举行
  • 2017深圳-银川文化旅游创意产业合作发展高峰论坛在银川举行

    时间:2017-12-06 15:36:45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石卿)12月5日,2017深圳——银川文化旅游创意产业合作发展高峰论坛在银川举办。会议以“交流、合作、融合、发展”为主宗旨,本次高峰论坛对于打通宁夏文化旅游产业集群与深圳文交所的连接通道,繁荣宁夏文化旅游产业和文化旅游市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高峰论坛还特邀国内外文化旅游及创意创新方面的知名专家、企业家和高层次人才,通过主旨演讲、沟通交流、项目合作、决策咨询等活动,开展全方位、多层面的交流与合作,全面打通宁夏文化旅游产业集群与深圳文交所“文化四板”的连接通道,做大做强文化旅游产业和创意创新产业,为助力宁夏开放内涵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投融资保障,繁荣宁夏文化旅游产业和文化旅游市场。

      论坛现场,深圳文交所西北大区运营中心正式揭牌成立。受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委托授权,宁夏同心圆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作为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西北大区运营中心,是全面代理深圳文交所“文化四板”在宁夏及西北区域内文化、旅游及创新创意代表性企业和项目的挂牌服务和投融资服务业务的综合性服务机构和平台。为宁夏乃至西北地区文化、旅游及创新创意代表性企业和项目提供提升指导培训、宣传推广、孵化培育等全方位服务,在深圳文交所“文化四板”挂牌,并通过资产处置、资本融通、股权交易、产品流通全产业链等多种渠道,最终实现项目企业做大做强的长远发展目标。

      本次论坛上,深圳市与银川市签订了文化旅游及创意创新发展战略合作协议,深圳市文化产业创意行业协会与深圳文交所西北运营中心签订了合作协议。同时,深圳文交所西北运营中心与银川鸣翠湖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宁夏兵沟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宁夏蓝平广告策划有限公司、宁夏伊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宁夏红玛瑙枸杞观光园、宁夏灵武市文化旅游有限公司、陕西汉中云雾山旅游区等文化旅游创意企业签订了挂牌协议,助推文化企业快速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