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银川交警打响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 银川交警打响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时间:2017-12-06 15:39:07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胡俊)细心的市民会发现,这两天在银川市很多路口都站着执勤的交警。为扎实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切实加强对工程运输车和高排放车辆管控,银川市公安局交警分局决定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全市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据了解,银川交警在全市45个重点管控路口,从早上7点到晚上12点,全部安排了民警执勤,将严格查处闯入限行区域的0.75吨以上大型货车、黄标车、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和拖拉机等“冒黑烟车辆”,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并将劝返和处罚相结合,形成高压管控氛围。

      同时,银川交警全员取消休假投入查处行动,并专门成立了督导检查组,还将对查处开展不力或辖区内发现有“冒黑烟车辆”和0.75吨以上货车闯入重点管控区域行驶的大队追究相关责任。 

      11月30日至12月4日,仅兴庆区交警一大队已查处0.75吨以上重中型货车、渣土车、低速载货汽车、三轮载货汽车、尾气排放不达标机动车等车辆261辆、开具简易处罚决定102起,劝离返回159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