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在宁10位外国专家被授予第七届“六盘山友谊奖”
  • 在宁10位外国专家被授予第七届“六盘山友谊奖”

    时间:2017-11-25 15:18:36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王小梅)11月24日,第七届宁夏回族自治区“六盘山友谊奖”颁奖活动暨外国专家建言座谈会在银川举办,十名外国专家被授予“六盘山友谊奖”,来自美国、英国、德国、法国、俄罗斯、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等14个国家的30多名在宁高端外国专家参加了颁奖活动和座谈会。

      “六盘山友谊奖”于2003年由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设立,是宁夏授予在宁外国专家的最高荣誉奖项,用以表彰和奖励为宁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外国专家和国际友好人士,截至目前,已开展六次评选表彰活动,有64名外国专家获此殊荣,其中12人获得中国政府“友谊奖”。

      近年来,宁夏党委政府越来越重视人才引进工作,相继出台一系列针对性强含金量高的人才政策,为外国人才来宁夏工作提供了制度保障,营造了更加宽松的环境。五年来,宁夏工作的外国专家累计超过3000人次,人才引进规模逐年扩大,人才结构持续优化,外国专家的智慧贡献已成为推动宁夏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