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银川市和辖区综合执法(监督)局授牌仪式举行
  • 银川市和辖区综合执法(监督)局授牌仪式举行

    时间:2017-11-25 15:22:32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倪金凤)11月24日,在银川市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推进会上,银川市和辖区综合执法(监督)局授牌成立,标志着该市城市执法体制改革暨市域综合执法第一批改革启动实施。

      银川市城市执法体制改革第一批涉及住建、规划、城管等8个部门45个领域的502项行政执法权,包括住建领域的全部执法权和林业、环保、水务、工商、食药等方面的部分行政执法权,其中法律明确规定由设区的市承担、辖区承接条件暂不成熟、侧重工程质量监管等方面的239项执法拟划转至银川市综合执法监督局,马路街面直观、执法频次较多、基层处置更易见效的230项执法事项拟下放至三区综合执法局。

      据悉,执法事项划转下放后,综合执法突出后续监管、依法依规开展文明执法、规范执法,业务部门突出源头监管、依法履行政策制定、规划编制、监督协调等职责,二者相互支持、相互协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