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彭阳:多彩文化活动喜迎十九大
  • 彭阳:多彩文化活动喜迎十九大

    时间:2017-09-25 15:55:17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杨洲)为迎接国庆及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彭阳县即日起开展了“喜迎十九大、齐心奔小康”暨“迎国庆、度中秋”主题系列文化活动。

      举办秦腔折子戏大赛。结合脱贫攻坚等工作的火热实践,通过戏曲新唱赞美新生活,弘扬传统文化,传递文明新风。举办一场颁奖晚会。结合精神文明创建、民族团结创建、移风易俗等工作深入开展,对9月以来评选的市县“最美家庭”“书香家庭”,全市文化大院文艺调演暨移风易俗树文明新风小品小戏大赛及全县秦腔折子戏比赛等系列活动获奖选手集中表彰奖励,并进行精彩节目汇报演出。举办秦腔展演活动。邀请知名秦腔剧团进行精品剧目展演,促进传统文化交流,满足广大戏迷观众的文化需求。举办广场数字电影放映活动,在人流密集场所集中展播《建国大业》《建党大业》《建军大业》《党费》《七根火柴》等一批优秀重点国产影片。举办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览活动。书法绘画比赛结合脱贫攻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培育和践行、民族团结创建、移风易俗等工作,推出了一批有温度、有筋骨、接地气的优秀文艺作品。摄影作品聚焦脱贫攻坚的火热实践,重点反映贫困群众依靠自力更生发展生产,逐步摆脱贫困走向富裕的过程和景象。

      据介绍,系列文化活动将本着隆重热烈、节俭务实的原则,全面展示彭阳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喜人成就,努力营造出昂扬向上、热烈喜庆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全县干部群众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决心和信心。各项活动将贴近基层需要、满足群众需求,让广大群众参与其中,尽享文化发展成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