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宁夏新闻网站及新媒体采编负责人培训班在银开班
  • 宁夏新闻网站及新媒体采编负责人培训班在银开班

    时间:2017-09-25 15:51:17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徐静 胡俊)9月25日,宁夏新闻网站及新媒体采编负责人培训班在银川开班。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来自全区新闻网站、新媒体平台、商业网站的100余名从业人员参加。

      受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永清委托,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杜银杰出席启动仪式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对今年以来我区的网络新闻宣传工作给予了肯定,就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牢记新闻舆论工作者的职责使命,自觉服务党和国家大局,在网上大力营造团结奋进的主流舆论声势,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以人民为中心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舆论支持等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从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内容安全,强化爱国情怀、维护国家利益,严格遵守法纪、维护网络秩序,履行社会担当、传播主流价值,坚守核心价值观、体现高尚品位五个方面对新媒体从业人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培训班邀请区内外新媒体专家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及其在网络新闻传播中的运用,网络新闻传播基本规律、主要业务和发展趋势,网络传播相关法律法规和职业道德规范,融媒体技术及VR、网络直播、H5、大数据等新技术新手段的运用等展开授课。此外,培训班还邀请了新浪、腾讯、网易、今日头条等知名互联网企业的专家对学员进行互动式实操培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