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庆国庆迎中秋,银川景区亮点多
  • 庆国庆迎中秋,银川景区亮点多

    时间:2017-09-22 16:13:17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王小梅)史上最长假期越来越近,怕出门看人山人海,不如就在家门口酣畅玩。国庆中秋假期临近,银川周边景区纷纷摩拳擦掌,推出各种优惠举措,策划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游客。

    资料图片

      黄河军事文化博览园国庆期间推出三大活动:“喜迎十九大 畅游军博园”大型海洋文化及海洋生物展演活动,金秋十月银川舰休闲旅游垂钓大赛,银川舰特色住宿体验活动。“喜迎十九大 畅游军博园”大型海洋文化及海洋生物展演活动,有海洋生物展示、水中美人鱼表演、海狮表演、海洋生活纪念品等,十分让人期待。

    资料图片

      黄沙古渡景区假期推出购一票通免门票优惠,游客只需购买一票通即可体验沙漠冲浪、湿地龙舟、观光车等交通项目,自助选玩黄河冲浪、羊皮筏子、骑骆驼、沙漠自驾、滑沙、滑索等体验项目,所有20余种娱乐项目再不二次收费。

    资料图片

      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这个假期的活动全拿葡萄做文章:鲜食葡萄欢乐采摘,吃葡萄大赛,自酿酒活动。喜欢葡萄酒文化的亲们可以尽情体验。鲜食葡萄欢乐采摘将开放园区鲜食葡萄园,对园区内的鲜食葡萄进行采摘,亲身体验采摘的乐趣。园区内散客可以自由组合、团队、企业自行组织在规定的时间地点、按照比赛规则进行吃葡萄比赛,获胜者可奖励鲜食葡萄一箱。自酿酒活动规定5-8人成组(团队或散客自由组合),先在园区内指定的酿酒葡萄种植区域内进行酿酒葡萄的挑选和采摘,然后体验自酿酒的过程。

    资料图片

      西夏王陵景区特别推出西夏文木活字印刷体验馆及双陵遗址骑游活动。在西夏文木活字印刷体验馆里,游客可以亲自动手操作体验捡字、排版、刷墨、印刷甚至装裱,印制出属于自己的西夏文印刷品。爱好自由骑行的游客可以通过自助扫码结付,骑行专业的山地自行车前往双陵遗址参观,游览速度自我掌控,骑行在历史步道,感受山陵相望的无限风景。

    资料图片

      西夏风情园假期推出祈福大典展示以及惊心动魄的民间杂技表演,“西北第一马战”《烽火西夏》大型真人实景马战演出也将登场,“西夏寻宝”活动将期待您亲自探寻埋藏在景区党项迷宫内的黄金,此外游客扫码还会送上许愿牌。

    资料图片

      森淼生态旅游区将举办2017银川企鹅热气球文化旅游节,活动现场以企鹅热气球为主题,以蝴蝶、千纸鹤为依托,配套造雪、假冰山等营造活动气氛,让您沉浸在迷一样的梦幻世界。

      

    资料图片

      阅海国家湿地公园假期将有10000张一小时阅海滑雪票免费送出,凡是节日期间购买阅海游船票的游客,可获得一张一小时的阅海滑雪场滑雪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