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宁夏领跑2017年Decanter亚洲葡萄酒大赛中国奖牌榜
  • 宁夏领跑2017年Decanter亚洲葡萄酒大赛中国奖牌榜

    时间:2017-09-22 16:13:17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王莹)9月20日,2017年Decanter亚洲葡萄酒大赛获奖名单公布,宁夏贺兰山东麓产区再次领跑,共有41款葡萄酒获得金、银、铜以及嘉许奖,值得一提的是中国葡萄酒获奖名单中唯一的金奖来自宁夏。  Decanter亚洲葡萄酒大赛(DAWA)是品醇客世界葡萄酒大赛(DWWA)的姊妹赛事,参赛的葡萄酒都是在亚洲市场有销售的,或者准备开发亚洲市场的葡萄酒。今年是大赛举办的第六年,共有3235款葡萄酒参赛,是收到样品最多的一年。本届大赛邀请了来自11个亚洲国家和地区的超过40位葡萄酒专家担任评审,参赛葡萄酒经分类后会首先接受第一轮盲品,由多个评审小组评出铜奖、银奖和金奖三种奖牌,以及嘉许奖标识,随后主席评审团对获得金奖的葡萄酒进行第二轮盲品,评选出类别最优白金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