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石嘴山互联网医联体正式上线
  • 石嘴山互联网医联体正式上线

    时间:2017-08-28 16:58:37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杨洲)8月26日,石嘴山互联网医联体正式上线运行。该医联体将引入全国优质医疗资源,为百姓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远程会诊等一站式医疗健康服务。

    石嘴山市市长李郁华与微医集团高级副总裁彭彬彬共同为石嘴山互联网医联体揭牌。

      据了解,石嘴山互联网医联体是由石嘴山市第二人民医院联合微医共建而成,将充分发挥微医在互联网医疗技术、专家资源、学科运营等方面的优势,提升石嘴山地区医患在线匹配能力,扩大精准患者来源。同时为石嘴山引入全国优质医疗资源,帮助医院建立线上+线下转会诊平台,构建以分级诊疗为核心的互联网医联体,实现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基层,促进石嘴山市医疗服务转型升,更好造福广大群众。目前,由微医自主研发的远程诊疗、远程会诊、远程转诊、远程培训、云病历、云检查检验和支付结算七大互联网医联体子系统,向上连接微医平台2400多家重点医院和7300组专家团队,向下连接和服务全国12000多个基层医疗服务点,对于促进石嘴山市医疗服务转型升级和分级诊疗落地将发挥积极作用。

    参观石嘴山互联网医联体运行模式。

      石嘴山市市长李郁华表示,石嘴山互联网医联体将立足全市、服务宁夏、放眼西北,通过借助微医的移动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平台,为老百姓提供可信赖的、便捷的互联网医疗服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