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健康发展高峰会议在银川举办
  • 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健康发展高峰会议在银川举办

    时间:2017-08-28 16:29:15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王莹)8月28日上午,“宁夏葡萄酒·健康醇中国”—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健康发展高峰会议在银川举办,会议邀请国内外嘉宾、专家学者、社会各界知名人士等各路大咖凝望贺兰,把酒论道。自治区党委常委、副主席马顺清、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组织(OIV)主席莫妮卡·克里斯特曼出席并致辞。

       会议上,全球CEO发展大会联合主席龙永图以“推进宁夏葡萄一二三产融合,提升中国对外交流软实力”为主题进行了发言,他表示,宁夏在发展葡萄产业之初就站在一种国际化的高起点。法国格勒诺布尔—阿尔卑斯大学医药学院教授乔尔·德·莱里斯以“饮用葡萄酒为心血管健康带来的益处(以冠心病为例)进行主题发言。

      

       据悉,此次活动是2017第六届宁夏贺兰山东麓国际葡萄酒博览会系列活动中的一项。本届博览会以“品牌·健康·生态”为主题,还将举办贺兰山东麓国际葡萄酒电影电视艺术节(第25届国际葡萄酒电影节)暨“一带一路”国际侍酒师大赛启动仪式、世界酿酒师贺兰山东麓邀请赛金奖葡萄酒中国行等精彩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