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市质计所全力推进“放心消费”创建工作
  • 市质计所全力推进“放心消费”创建工作

    时间:2019-03-23 23:20:49  来源: 报社  作者:

    连日来,为保证市场公平,杜绝缺斤少两现象发生,市产品质量计量检验所在全市开展了“信用让消费更放心”活动。活动中,市质计所在农贸市场、大型超市实施专项电子秤计量检定活动。

    截至目前,市质计所的工作人员共计检定电子秤235台件。其中,广达农贸市场182台件、旺泉农贸市场34台件、庆客隆超市19台件,受检率达到100%,合格率达到99%。据悉,此次计量检定专项活动还将持续二十多天,覆盖满洲里市和扎赉诺尔区全部农贸市场和大小超市。

    市质计所负责人表示,该所将全力推进“放心消费”创建工作,围绕“信用让消费更放心”的主题扎实开展消费维权系列活动。同时,该所将不断提高技术能力和服务水平,把好产品质量计量检验关,对消费者履职尽责,为我市打造一个公平、放心的消费环境作出贡献。(刘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