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驻村工作队周例会开在山头
  • 驻村工作队周例会开在山头

    时间:2019-04-24 18:52:40  来源: 兴安日报   作者:

    清明防火在山头,屁股坐在俺村头。商议诸事在地头,为民解忧在心头!

    为增强驻村工作队周例会实效性,2019年4月7日9时,科右前旗巴日嘎斯台乡幸福村驻村工作队在一社砬子沟防火现场召开了幸福村扶贫开发第六次专题会议暨党校驻村工作队第44次周例会。前旗委党校全体驻村工作队员、乡包村干部和村“两委”成员参加。

    会议总结了上一周各项工作,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当前和下一周工作提出六个方面内容:以继续规范幸福农业专业合作社运营为契机,做好入社成员股份募集工作;以旗委村级环境整治会议精神为指针,做好各户屋里屋外、院里院外卫生整治,切实解决垃圾乱堆、乱放等问题;以危房存量排查与施工为重点,确保想盖房子农户住房安全得到保障;以贫困户精准识别为标准,有效解决独居贫困户识别排查问题,切实提高“三率一度”;以有效落实中央巡视整改意见和区盟绩效考核为切入点,适时完成好专项业务、党员干部与基层组织建设和监督执纪问责等重点整改任务;以做好当前重点工作为着眼点,配合村“两委”做抗旱春播、扫黑除恶等项工作。

    本次会议是幸福村周例会会场搬到田间地头的首次尝试,大家一致认为,会议形式新颖、民主气氛浓厚。会议共解决了贫困户孩子落户、独居老人入住连体房等12个问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