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满洲里市政协主席嘎拉扎布赴综保区考察工作
  • 满洲里市政协主席嘎拉扎布赴综保区考察工作

    时间:2019-04-04 19:05:23  来源: 满洲里保税区  作者:

    近日,满洲里市政协主席嘎拉扎布赴综保区考察工作,综保区副主任陈伟及其他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嘎拉扎布一行首先实地参观并了解了综保区规划建设发展情况与企业入驻情况,并与重点建设项目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上,陈伟详细介绍了综保区2019年工作思路、招商引资工作及《国务院关于促进综合保税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21项政策任务落实情况。嘎拉扎布高度评价了综保区的营商环境和建设发展成绩,并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综保区为进一步扩大满洲里口岸对外开放、提升外贸经济发展质量搭建了重要的平台。在今后的工作中,综保区要践行习总书记“绿色发展”理念,选招高端高质高效、绿色环保低碳、带动力和引领力强的项目到综保区发展,同时要统筹抓好21项政策任务的推进落实,各部门协同配合,政企合力,使各项任务举措早日在综保区落地见效。

    b67f9aefaedabd7336c112013da09aa

    225cf7d0ff1cea4c52217a2245f9f5c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