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满洲里铁路车站举行普法教育培训班
  • 满洲里铁路车站举行普法教育培训班

    时间:2019-04-04 19:05:23  来源: 满洲里文体新广局  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知法、懂法、守法意识,3月26日,满洲里铁路车站举行普法教育培训班。

    培训以违法犯罪、涉毒、涉黑、反恐怖及职场消防安全等为内容,以内部职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素材,通过案例教育和公开通报,警示广大干部职工要不断增强遵纪守法的自觉性,提高干部的法治意识、法治思维和依法解决问题的能力,切实增强干部依法管理、依法经营、依法维权的自觉性。

    据了解,培训将持续4天,预计共有满洲里站科室及各车间1000余人参加培训。活动旨在增强干部职工遵纪守法意识,引导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法律知识,提高法制观念,努力争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好职工。(刘小欣 刘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