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阿拉善盟经普办集中开展查疑补漏工作
  • 阿拉善盟经普办集中开展查疑补漏工作

    时间:2019-04-04 19:05:13  来源: 统计局  作者:

    为了进一步提高全盟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的数据质量,贯彻落实自治区经普办《关于继续做好经济普查单位查找登记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保证统计单位不重不漏,应统尽统,更好地反映全盟的经济发展水平。阿拉善盟经普办多措并举,集中开展查疑补漏工作。

    阿拉善盟经普办3月20日分别与税务、市监部门开展协调会之后,快速将与税务、市监数据比对后的结果反馈给各旗区,要求各旗区尽快查找并汇报普查登记非一套表单位运营状况说明,并通过以下举措辅助配合查疑补漏工作的进一步开展:一是由盟社情民意调查中心电话访问疑似遗漏单位名单,通过电话寻访名单内企业法人及财务人员,全面覆盖所需普查名单,在拨通电话的基础上耐心询问,确定企业运营状态、联系地址等基本情况,节省大量查找时间;二是在各旗区行政服务大厅设立普查登记点,利用部门的影响力,加深被普查对象的信任程度,让部分较难入户或多次入户找不到人的企业主动到普查登记点开展普查工作;三是借税务部门协助查找、核实疑似遗漏单位,多管齐下,保障查疑补漏工作做到不重复、不放过、不遗留。

    3月25日,阿拉善盟经普办召开全盟疑似遗漏单位查找工作调度会,由包片工作人员汇报各旗区核实查找工作进度,讨论单位查找重点、难点,提出解决措施,竭力做好单位状态汇总整理,将旗区查找进度情况进行全盟通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