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花上万元追求未果 男子将女子告上法庭
  • 花上万元追求未果 男子将女子告上法庭

    时间:2019-04-24 18:51:34  来源: 正北方网  作者:

    正北方网讯(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马丽侠)家住赤峰市元宝山区的张某将近40岁了,对婚姻十分渴望的他通过朋友认识了离异的赵某,顿生好感并开始追求赵某。买礼物、送关心……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追求后,赵某并没有同意张某的追求。张某想到自己在赵某身上花了过万元的钱,越想越觉得吃亏,于是一纸诉状将赵某告上了法庭。4月18日,记者从元宝山区人民法院了解到,庭审现场,赵某答应尽快偿还张某金钱和礼物。

    据元宝山区人民法院工作人员张杨介绍,赵某离异后一个人带着女儿生活,为了不影响女儿学习,她始终没有再婚,面对张某的追求,赵某考虑再三还是婉言拒绝了。但张某却表示不会放弃。随后张某展开了更加强烈的追求攻势,为了博得赵某母女的好感,张某经常买好多礼品去看望母女二人,更是出手阔绰地送给赵某女儿一套纪念币和一部苹果手机。在赵某生病时,还主动拿出2000元给赵某治病。

    可张某眼见钱越花越多,粗略算计一下花费已经过万,但赵某仍旧没有同意他的追求。张某越想越觉得吃亏,于是决定要回自己送出的礼物,并频繁给赵某女儿打电话索要手机和纪念币,要求赵某为其出具2000元借款和苹果手机借款两张欠据,赵某无奈只得照做。

    拿到欠据的张某将赵某诉至元宝山区法院。庭审现场,赵某承认欠款事实并答应尽快偿还。拿到调解书的二人冷面相对,不愿多看对方一眼。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