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满洲里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召开全市旅店业涉外知识培训会
  • 满洲里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召开全市旅店业涉外知识培训会

    时间:2019-04-04 19:05:23  来源: 满洲里文体新广局  作者:

    为进一步规范旅店业经营秩序,增强旅店业反恐防范意识,提高涉外知识水平,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3月26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召开全市旅店业涉外知识培训会。全市百余家涉外旅店负责人共300余人参加会议。

    培训围绕旅店业涉外基础知识介绍、旅店业反恐业务培训和境外旅客住宿登记信息录入问题三方面进行。呼伦贝尔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民警总结了近年来全市旅店业上传外国旅客住宿登记信息的现状,从住宿登记管理的对象、内容、程序、护照的种类、常见国护照的样本、住宿登记信息录入规则、注意事项、常见的录入错误等八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讲解,并普及了国籍认定、护照和签证识别等涉外基础知识。

    随后,市公安局反恐怖大队民警通过生动形象的小视频就如何开展涉外反恐防范工作,从人防、物防、技防等具体要求到日常自查自纠的工作方面做了详细讲解。

    经过学习,提升了宾馆酒店接待境外人员的服务水平,确保了境外人员临时住宿登记的数据质量,为今后更好地服务和管理境外人员,推动出入境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刘小欣 孙鹏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