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满洲里市举办2019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
  • 满洲里市举办2019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

    时间:2019-03-15 22:34:17  来源: 满洲里日报  作者:

    32.jpg

    为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日前,我市在市就业扶贫市场举办了2019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扶贫办公室、市总工会、市妇女联合会主办,市就业服务局、市人才中心承办。

    此前,市就业服务局通过全市劳动保障平台、市就业服务微信公众号以及12333微信公众号转发、推送的形式,对此次招聘会信息广泛宣传,并取得良好效果。

    本次招聘会共设展位50个,有52家企业单位报名参与,报名企业招聘岗位数量达2000余个。招聘会当日发放纸质宣传材料3000余份,有1400余名求职者到现场进行求职,此次招聘会共有310名求职者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会为招聘企业和求职人员搭建了沟通桥梁,营造了劳动致富光荣的社会氛围,动员了社会力量支持就业,增强了我市贫困人员实现就业脱贫的信心。(摄影/李乾坤)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