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 满洲里综合保税区集中深入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
  • 满洲里综合保税区集中深入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

    时间:2019-03-15 22:34:17  来源: 满洲里日报  作者: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贯彻市委关于扶贫工作相关要求,日前,满洲里综合保税区组织开展“学习讲堂”活动,掀起全区干部职工持续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热潮。

    此次活动以“在脱贫攻坚中起航人生”为主题,由综保区优秀党员王银强宣讲。他以自身生活和工作经历为基础,以祖国的发展变化为主线,围绕改革开放以来我国扶贫开发工作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讲。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不仅是新时代脱贫攻坚事业的科学指引和行动指南,也是广大干部职工认识我国脱贫攻坚事业,从中学习经验、树立人生方向的有效方式。通过学习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学以致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在日常工作中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的精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为其他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